平阴县召开惠企政策“一口办理” 暨“泉惠企”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应用推进工作座谈会

2022-09-23 16: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9月23日,平阴县召开惠企政策“一口办理”暨“泉惠企”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应用推进工作座谈会。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平阴县发改局、平阴县工信局、平阴县财政局、平阴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济南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实施细则(2022年版)》济委考发〔2022〕1号通知涉及惠企政策“一口办理”考核指标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惠企政策精准高效兑现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免申即享政策进行解读,以及对“泉惠企”济南市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应用进行讲解。与会各部门领导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做好免申即享政策解读,通过政府部门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信息共享等方式,实现符合条件的企业群众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惠企政策;要加强平台应用,利用好“泉惠企”全程办智慧服务平台,对惠企政策及时推送发布,帮助企业审查申请材料,协助完成网上申报及上传工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要求,从服务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上下大力气,依托在泉城.全办成服务品牌,擦亮在平阴您放心服务名片,秉承“服务至上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企业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服务理念,为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悦)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