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书法展览”第一站今日开幕

2022-09-24 12: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9月23日,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的“红色文化书法展览”第一站在山东省邮政分公司开幕。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勇,山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理事长侯祥银,山东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林令才等出席。

  2021年底,山东省总工会组织了“弘扬红色文化 赓续红色血脉”山东省职工书法作品展览,共收到来自全省的780余幅书法作品。作品书风纯正、书体各异、形式多样,内容鼓舞人心,获得专家认可和社会各界好评。

  山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从中甄选出70余幅优秀作品,在部分驻济大企业巡回展览,引领广大职工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巡展第一站就选在了山东省邮政分公司举行。山东省邮政分公司高度重视,在全系统专门下发通知,要求驻济邮政企业及济南周边单位切实组织好职工参观,打造“新强美”高质量发展标杆的信念和力量。(通讯员 崔鹏森 刘忠波)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