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村镇:全环境立德树人“美育教育”宣讲进校园

2023-03-20 17: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孔村镇全环境立德树人美育教育宣讲团走进孔村小学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凌保祚以《国防教育进校园 共筑爱国强军梦》为主题开展宣讲,深情讲述自己的从军经历,激发学生对国防知识的学习兴趣,加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希望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刻苦学习、不负时代,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讲解国防的含义、主体、对象以及目前国家周边的安全环境,向学生普及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提高保卫祖国安全的的国防意识。

  随后,宣讲团成员带领学生参观孔村镇国防教育一条街,通过欣赏以万里长城为主题的墙体彩绘,激发浓浓的爱国主义精神。此次宣讲,增强了辖区学生的国防意识,使学生知道重视国防、关心国防和支持国防,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