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共建聚合力 齐心协力护平安

2023-05-13 20:4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诗辉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与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警们共同参观了县公安局“我的警营我的家”“玫警初心馆”党建活动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着力点、队伍建设切入点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就今后常态化开展党建联席活动达成一致意见。

“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赵诗辉摄)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是平阴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有益探索,对于搭建党建创新工作平台、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党组织向心力具有推动作用。下一步,双方将以党支部共建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检警协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同步发展,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起案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赵诗辉)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