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民政局牵头召开联创共建第二次联席会议 持续推进文明城市联创共建工作

2023-05-17 14:3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子强

  为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高创建实效,5月16日,在牵头部门县民政局召集下,文汇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联创共建第二次联席会议。平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子元,经济开发区、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司法局、平阴一中、特校、平阴四中等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议后,李子元带领与会人员到现场详细了解问题反馈涉及到的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子元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联动社区逐项查漏补缺,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地开展工作。要落实共建责任,全心全意为社区办实事、解难事,帮助社区建强基层堡垒,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与会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围绕加强小区环境综合治理,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商讨解决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各共建单位表示,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着力做好文明城市联创共建工作,改善辖区居民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赢得居民支持,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韩子强)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