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第八届广场舞展演活动选拔赛收官

2020-08-14 12: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付蕊 王芳 济南报道

  8月13日下午,“奋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商河县第八届广场舞展演活动选拔赛收官。本次比赛由中共商河县委宣传部主办,商河县文化和旅游局、商河县总工会、商河县妇联、商河团县委、各镇(街)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北纬37°康旅示范小镇协办。

  7月22至8月13日,商河县分别在全县12个镇(街)举行12场分站赛及1场城区选拔赛,共120多支队伍近2000人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各分站赛的第一名及城区选拔赛的前九名队伍,共21支队伍脱颖而出,即将登上8月25日的总展演舞台,呈现全县最高水平的广场舞擂台。

  目前,广场舞大赛已经举办8届,是商河县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群众性品牌文化活动,已成为商河县繁荣城乡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效举措和成功实践,极大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群众文化活动繁荣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