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第二届博览会,商河电商直播“大显身手”

2021-09-18 19:5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张晓芳 济南报道

  9月16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全面展示商河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成果,更好发挥电商直播基地在直播带货、展会宣传推介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济南市直播经济总部基地建设,商河县商务服务中心组织4名本土主播参加此次文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商河直播间”里,“小小布”刘成明、“村播小凯”商文凯、“御香排骨”张爱红、“看看小农产”李硕德等4名本土主播依次进入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正在卖力推介商河老粗布、糖酥火烧、山鸡蛋等商河以及全省的农特产品。

  在此次文博会上,商河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直播基地是“云上文旅博览会”的重要展示窗口,通过直播宣传山东省特色旅游、文化及优质特色产品,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商河产品在全网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给商河主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对他们自身的成长壮大起到了激励作用。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