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油区:秧歌彩扇舞心扉 油地共庆元宵节

2024-02-23 10: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萌萌

  为丰富驻商油企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深地方和油田企业之间的友谊交流,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22日,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鼓子秧歌庆元宵”油地联谊活动。

  在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的积极组织和引领下,一支由商河县油区群众组成的鼓子秧歌表演队,深入济北油气开发有限公司、临盘钻井公司、临盘采油厂、临盘采油管理五区、鲁明公司等驻商油田企业,为辛勤工作的油田干部职工送去欢快的秧歌表演和诚挚的节日祝福。活动现场,秧歌表演者们身着喜庆的服装、敲着欢乐的鼓点、高举五彩的伞头,踏着欢快有力的音乐尽情起舞。精彩的演出受到广大油田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此起彼伏,许多人情不自禁地加入表演队伍,与秧歌表演者一同舞动,共同分享这份欢乐和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元宵节的喜庆氛围,还让他们领略到了地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油田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更为油地之间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加强油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共同繁荣与进步。(通讯员 张萌萌)

初审编辑:刘大帅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