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殷巷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2024年春季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2024-02-29 10: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才璐

  为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弘扬高尚师德风范,2月26日,商河县殷巷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2024年春季教师“凝心修师德聚力正师风”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动员全校教职工树师德、立师表、铸师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全体教师聆听了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奉献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引领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石立武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强调了作为教育工作者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引导全体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对照查摆自省,做到警钟长鸣。

  在德育主任牟晓蕾的带领下,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句句千钧。老师们将恪守为师之本,一如既往地把智慧与热情奉献给每一名学生。

  此外,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将自觉践行承诺书中的内容,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以廉洁的道德品行,做一名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商河县殷巷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将以奉献之心、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以师德为帆、师能为桨,带领学生驶向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宋才璐)

初审编辑:刘大帅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