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办2020首届泉城市民登山节市中区登山活动

2020-10-25 15:1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5日上午,市中区举办2020首届泉城市民登山节市中区登山活动,区委书记韩永军一行前往郎茂山公园,与市民代表共同登山,共度重阳佳节。韩永军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叮嘱大家在登山过程中注意安全。

  活动开始后,大家领取饮用水与登山护照,轻装上阵,共赴山顶盖章打卡,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期间配备无人机全面监控,另在活动场地入口处设置测温点,应急救援人员、医护人员全程跟随,现场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活动参与人员人身安全,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赏。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我区山体生态修复及山体公园改造成果,为广大市民提供就近休闲登山健身服务,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把市中区打造成为有品质、有温度、有口碑、有活力的魅力城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翟立波,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其广,区委副书记李冬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书信,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国华,副区长殷继明,相关街道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机关干部,市民代表,登山爱好者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