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01-20 15:07:30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孔雪

  1月19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主席团常务副主席鞠正江、秦光强、任启民、殷继明、苗萌、蒋春雷、周杰、王宝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在鞠正江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出席会议的243名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孟庆顺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区长、祝磊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4名同志为区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关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2023年济南市市中区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4年济南市市中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决议。

  孟庆顺在任职表态发言时向全体代表和全区人民的信任与厚爱表示感谢。孟庆顺说,能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市中人民服务,为市中发展作出贡献,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深知,接过“接力棒”,必须跑好“接力赛”,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正江书记为班长的区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砥砺奋进、永不懈怠,深化提升、狠抓落实,奋力开创“二次创业”新局面,全力以赴推动活力品质强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孟庆顺表示,将坚决扛牢“二次创业”历史使命,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将全部的心力凝聚到为市中谋发展上来,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为群众谋幸福上来,与全区人民并肩携手,以奔跑的姿态继续奔跑,以奋斗的激情接续奋斗,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绝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

  在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后,会场全体起立,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鞠正江宣布:济南市市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会后,新当选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来源:济南市市中区融媒体中心)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