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锦市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6-30 18:5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9日,制锦市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参加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金波主持活动。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勇宣读《中共天桥区委制锦市街道工委关于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街道各条战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12个,优秀共产党员4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112名进行表扬,与会领导为受表扬的人员颁发荣誉奖杯。受表扬的优秀代表上台做典型发言。

  胡金波希望受表扬的个人和基层党组织再接再厉,再创新业,再建新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胡金波要求: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始终筑牢思想根基。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党员意识,让党性更坚强、立场更坚定;二是讲规矩有纪律,始终保持律己之心。要遵守党纪法规,时刻将纪律规矩铭于心、践于行、习于常;三是讲奉献有作为,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要在服务大局快发展上作表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以“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精神状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文艺汇演的序幕拉开。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欣赏由各社区党委选送的优秀节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