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金色悦城幼儿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30 16:3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近日,天桥区金色悦城幼儿园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宣读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启动安全生产月。园长对活动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以本月的安全生产月为抓手,严抓安全,确保稳定。

  六月上旬,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尤其是针对汛期安全,重点检查了幼儿园内排水设施、防汛工具、楼体、墙体、树木等,同时对消防设施、大型玩教具、校园校舍、电气线路等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登记、落实、处理。

  六月中旬,针对防溺水,幼儿园还开展了“家园同心防溺水”宣传活动,家园携手布置宣传栏,让更多的人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

  六月下旬,幼儿园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邀请居安消防培训中心教研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培养老师团队的消防力。随后,幼儿园结合消防培训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对消防知识的应用能力。

  安全无小事,处处想安全。幼儿园将继续稳步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将安全的种子种在每位教师和幼儿心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幼儿园安全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