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满满 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开学啦

2021-09-01 15:2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鑫

  夏日褪去,时至早秋,9月1日,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开学第一天。

  清晨,园长妈妈和老师们早早站在幼儿园门口,翘首等待宝贝们的到来。孩子们欢呼雀跃地跑进久违的幼儿园,走上红毯,与老师、伙伴互相拥抱、互道祝福。园长妈妈为宝贝们贴上“笑脸”徽章,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笑出快乐、笑出自信。

  温馨的大厅吸引着孩子的目光,大家纷纷与好友合影,记录下开学第一天。同时,在每个拐角、每个关键位置,都有老师守护,指引孩子们奔向新教室。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举行了“繁花似‘锦’,‘绣’绘未来”开学典礼。天桥区教体局责任督学张姝参加了开学典礼。孩子们踏着红毯,接收园长妈妈的祝福,进行仪式感满满的升班仪式。(通讯员 张鑫)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