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

2021-09-01 16:4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晓

  盛夏渐远,秋风初起,9月1日,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

  老师们早早地做好了准备,期待着孩子们的归来。7:30,孩子们走进幼儿园,刚一进大门,他们就迫不及待地与老师和小伙伴们互相拥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幼儿园举办了开学典礼。老师们用朱砂为刚入园的孩子头正中点上红痣,开启智慧,祝福孩子们从此眼明、心境、好读书、读好书。小朋友拿起鼓槌,一边击鼓,大声说出自己的理想。

  据了解,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环境,提供更佳的保育和教育,近日,济南市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从“心”开始,扎实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和消毒,以确保正常开学。(通讯员 梁晓)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