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运冠军杜丽“云端”对话 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开启新学期

2021-09-03 10: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乘着希望,载着梦想,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新学期。9月1日清晨,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举行“点亮中国红 强国有我”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新征程。学校校长王延明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美好期望与祝福。他勉励老师和同学们,要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份庄重的誓言铭记于心,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同时,学校邀请到2008奥运冠军杜丽与同学们共赴一场云端之约。学生们决心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看齐,用行动致敬榜样,争当新时代强国好少年。

  做新时代强国好少年,离不开内心坚定的信仰和对科技创新的执着探索。清河实小机器人社团的成员看到了祖国科技腾飞的力量,徐俊航和郭凯瑞两位同学用自己智慧的头脑,富有创造力的双手在第16届全国智能汽车竞赛上获得山东省和全国小学组的双料冠军,“开”出智能汽车的新速度。

  走进新学期,学校全体师生凝聚团结、勇气与希望,用热情与活力吹响新百年奋进的号角,用歌声赞颂伟大祖国。

  学生们高举右拳,向历史和未来许下铮铮誓言。教师以仁爱之心立于三尺讲台,演绎百年树人伟业,学生以强国之志行于红色中国,传唱千年不变信仰。承奥运精神,立爱党之志,践爱国之行,传中国力量,点亮中国红,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一直走在发展的路上。

初审编辑:宋立鹏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