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文化馆(图书馆)再次荣膺国家一级馆

2021-11-19 15:2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校麟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结果,天桥区文化馆(图书馆)被评估定级为“一级文化馆”。

  天桥区文化馆(图书馆)接到评估通知之后,迅速成立评估小组,认真准备,积极行动,深入开展自评等工作,并按要求汇总上报。

  近年来,天桥区文化馆(图书馆)始终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维护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为己任,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强化队伍建设,严格内部管理,规范和完善服务措施,改善馆内环境,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进一步促进文化馆建设,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下一步,天桥区文化馆(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文化艺术手段及服务内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系列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福祉。

  (通讯员 刘校麟)

初审编辑:宋立鹏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