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山街道最美抗疫“夫妻档”,以爱之名,携手战疫

2022-04-26 17:2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济南报道

  疫情当前,在药山街道丁庄社区抗疫一线,有这样一对“夫妻档”,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勇向前,并肩作战。他们就是丁庄社区居委会委员李丹、退役军人丁庆超夫妇。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李丹作为社区疫情防控的主要负责人,从与各方面的沟通对接、防疫物资的准备、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相关表格的上报等,事无巨细,随处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总调度长”。

  丁庆超也穿上防护服,变身“大白”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其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居民一致认可。他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就要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和勇挑重担的军人品质。

  疫情面前,夫妻两人携手同行,并肩作战,为守护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