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政局到天桥区开展调研

2022-11-02 17: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楠

  为进一步加强民政调查研究工作,11月2日上午,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张登泉带队来天桥区调研优秀创新案例推荐审核工作情况,政策法规处处长王春利、二级调研员于兆伟参加活动。天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强胜及班子成员陪同。

  张登泉一行首先听取了天桥区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和创新案例优化提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北坦街道北关社区实地考察创新案例,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优化提升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张登泉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基层民政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民政重点难点问题研究,既充分发挥政策理论研究对创新项目的引领作用,又及时总结提炼创新实践,丰富完善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形成良性循环的工作格局,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胡楠)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