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元节,又热啦!济南明日有雷阵雨

2019-08-15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上午9时,市民在树荫下乘凉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孟彤晖)今天是农历7月15日中元节,在经过连续几天的强降雨后,济南迎来片刻舒爽,但随着太阳的热情回归,气温再度回升。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天白天晴,最高温度32℃。

  “在经历过台风天后,才知道晴天的美好。”正在健身的市民郑先生表达了对“雨过天晴”的喜悦之情,“出来活动活动,痛快出上一身汗,回家洗个澡,浑身都舒服。”上午10时,记者在户外走了片刻,身上已经开始出汗。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中午12时,济南市区温度30.6℃,截至下午2点,济南市区最高气温32℃。今天下午晴,夜间到明天晴转小雨,南风1-2级。今日中元节,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在外出时,做好防晒措施,注意交通安全。

上午10时,市民把被子拿出来晾晒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小雨,南风1~2级,明晨最低气温23.8℃,明天最高气温29℃左右,有雷阵雨。大众网记者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夏秋季节交替,昼夜温差大,及时增减衣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