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气温伴艳阳 今后几日济南天气将持续晴朗

2019-08-29 13: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岳璋)今晨,20℃的气温与高照的艳阳共同光临了济南大地,给济南市民带来了“凉爽与温暖”并存的舒适感。虽然如此,面对充沛的阳光,街上的行人们还是纷纷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防晒方式,或撑起遮阳伞,或穿上防晒衣。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获悉,这种天气将在未来一周时间持续。

  记者早晨来到匡山小区,采访了一位满头白发但精神矍铄的老人,老人对记者说:“今天的天气是真好,早晨虽然气温有点低,但是阳光非常充足,晒到身上,整个人都暖洋洋的。这不,我刚在外面晒着太阳晨练完,准备伺候小孙子吃点早饭,然后带他也出来溜达溜达呢!”

  今天的阳光使得出行的人们纷纷将各种防晒绝技亮了出来。有的人选择了太阳伞、遮阳帽或者防晒衣,骑车出行的人有的选择了防晒斗篷和“脸基尼”,可谓手段尽出、花样纷繁。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信息中了解到,济南将在未来一周,持续最低温度只有19℃的晴天天气,截止到下周三,最高温度在30℃左右。

  以下是今天及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8月29日(周四),晴,19℃-29℃,北风2级;8月30日(周五),晴,19℃-30℃,北风2级;8月31日(周六),晴,20℃-30℃,南风2级;9月1日(周日),晴转多云,19℃-29℃,南风2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地铁3号线开启新生活:打造15分钟生活圈 吃喝玩乐全搞定

    济南东站片区的安置房极大改善了百姓的生活品质,图为安置房效果图。在西周家庄站至王舍人站,沿工业北路两侧分布商业、公共设施等用地,轨道站周边集中着商业办公用地,外延分布着居住区。[详细]

    08-29 09-45齐鲁晚报
  • 从低收入家庭到外来新市民 济南10余万住房困难群体圆安居梦

    截至目前,全市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含原廉租住房)共计5.32万套,其中市级政府投资建设的3.49万套公租房,所有已竣工房源实现了100%分配入住。”  同时,未来还会注重住房保障的可持续发展,强化保障房的建设管理工作,加强对社会组织建设公租房的监管,完善细化管理制...[详细]

    08-29 09-50齐鲁晚报
  •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8月27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集中开工三大类11个建设工程、16个产业项目,再掀建设发展新高潮。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作出了一系列大胆的尝试,记者深入探访这片热土,挖掘她创新发展、实现弯道超车的“三大秘诀”。[详细]

    08-29 10-27舜网-济南时报
  • 调查|“父母入学通知书”引关注 济南多校小学新生同父母一起入学 !

    开学在即,8月27日,济南市舜耕小学270名一年级新生家长和孩子一同来到学校,在孩子们开启入学适应性课程的同时,家长们也完成了家长学校入学的第一课。记者调查了解到,今年开学前后,山东济南、潍坊等地不少学校的家长和学生都收到了“亲子入学通知”。[详细]

    08-29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出台社会化招商奖励办法 引荐投资项目最高奖励500万元

    对引进高等院校、高端研发机构以及新经济、新业态项目的引荐人,“一事一议”给予奖励。对符合本条(一)(二)项规定,落户到平阴县、商河县的项目,在原有奖励的基础上提高1‰给予引荐人奖励。[详细]

    08-29 10-27舜网-济南日报
  • 扛起“自贸试验区”的济南担当

    日前,国务院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共同扛起“自贸试验区”建设中的济南担当,就得努力开拓,积极创新,勇于担负起先行先试的分内责任。[详细]

    08-29 10-27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