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强烈!济南温度重回三字头

2019-09-05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5日讯(见习记者 孟彤晖)最近几天,济南用秋高气爽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微风和煦,艳阳高照。不过根据气象局预报,济南气温将逐步回升,实时数据显示,今天最高温度在30℃左右,微风2级。本周济南最高温度33℃,明天天气晴,最高温度31℃,并且在未来的三天,天气都以晴为主,由此带来的就是紫外线更加强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正在军训的新同学注意防晒。

  酷暑的闷热余温未尽,秋老虎的暴晒接踵而至。上午10时,记者在街道上发现无论男女老少,身上都会带几件有防晒属性的装备。防晒衣、太阳伞、遮阳帽齐上阵,共同构成了阳光暴晒下的独特景观 。中午12时,济南市区温度28.8℃,夜间温度22℃。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早晚要添衣,注意饮食,多做运动,谨防伤风感冒。

  由于秋季天空臭氧层薄弱的关系,紫外线较强,特别是在没有阳光的阴天,紫外线更为强烈。因此。秋季防晒应避免正午时出门,或在出门前涂抹防晒霜,同时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C。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微风1~2级,夜间最低温度19.2℃,明晨最低温度20.1℃,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1℃。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西湿地“喝饱”静待开园

    QQ截图20190905094001.png

    4日,在百米高空俯瞰济西湿地公园,碧波荡漾,绿意盎然。经过6年的生态修复、涵养,如今济西湿地港汊纵横,柳树茂盛,芦苇丛生,荷花睡莲争相绽放。据了解,济西湿地公园原计划今年五一正式对外开放,因长平滩区护城堤工程进场施工,湿地开放时间延期。[详细]

    09-05 09-41济南时报
  • 动漫就在身边!文博会上见证国漫崛起

    近年来,《大圣归来》《大护法》《哪吒》等国漫电影的不断涌现,让我们看到了动漫市场的生机与活力。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期间,济南动漫游戏行业协会将会通过动漫创新、艺术应用、互动体验等形式,着重体现当下动漫行业高附加值、高生活化、强融合等特点,全面诠释“动...[详细]

    09-04 11-3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文创月饼走俏,趵突泉千佛山成了出镜率最高的月饼“脸面”

    QQ截图20190905092411.png

    中秋临近,济南的月饼市场上除了传统的月饼外,还首次出现了本土的文创月饼,而且卖得不错。与网红文创月饼不同的是,济南的文创月饼售价相对亲民,在创意上,多以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等景点作为热门元素。[详细]

    09-05 09-5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多项服务新举措亮相!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9月5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启用暨“企业开办一次办成”系统启动在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启用。标志着综合服务中心作为自贸试验区服务职能延伸和深化的重要载体和服务企业对外经贸合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详细]

    09-05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约起!又一家“宽厚里”落户济南这个区!已开工建设!

    2019年1月1日,济南首条轨道交通1号线建成通车,标志着长清正式驶入“轨道新时代”。昨天上午,济南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长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庆哲介绍,长清区配合济南市规划局聘请了美国丹尼斯法兰奇曼团队对大学城规划进行了重新编制。[详细]

    09-05 09-51济南时报
  • 乡镇及以下中小学教师也可评高职,济南职称评审政策今年做新调整

    VCG11484678150.jpg

    9月3日至4日,济南全市2019年职称评审部署会召开,对今年职称评审政策规定做出新调整,重点在畅通优秀人才成长通道、优化申报渠道、下放评审权、职称全程网办等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持有“泉城人才服务金卡”的A、B、C、D类人才以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和创新实践...[详细]

    09-05 10-57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