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雨+7级大风!假期济南上演“断崖式”大降温

2019-09-30 19: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济南的天气秋高气爽

午间依旧有市民打伞遮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30日讯记者 范明昱)随着国庆节临近,济南的天气也越来越热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这样的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10月3日,4日冷空气到访济南,带来“断崖式”大降温!最高温从30℃降到18℃,最低温降至5℃还有小雨。因为这场降温是全国性质的,假期计划出游的市民朋友们记得带好厚衣服。

  最近济南的天气一直秋高气爽,大朵的白云配上湛蓝的天空美到不行,然而一到放假天气也变得“任性”起来。据中央气象台预计,1日台风“米娜”将擦过或登陆浙江中北部沿海,同时一股较强冷空气也将自西向东陆续影响全国。

  国庆期间,济南前期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较高,平均维持在30℃左右。10月4日阴有小雨,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受冷空气影响,6日-7日济南最低温将降到5℃。由于气温变化大格外易感冒,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醒市民不要过分坚持秋冻,尤其是老人和小孩,要注意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及时调整穿着,小心感冒。

  济南最新未来7天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0℃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0℃左右。

  明天夜间到2日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3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最高气温29-32℃。

  4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4℃;

  5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6-12℃,最高气温18℃;

  6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5-8℃,最高气温20℃;

  7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5-11℃,最高气温19-21℃。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假期马上开始!假期出行这些小贴士你一定要看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游客出游热情尤其高涨。综合考虑旅行社信誉、服务、线路、价格等因素,考虑旅行社成本及利润,谨防掉入低价位、低品质的低价旅游陷阱。尽量直接与旅行社签订签章齐全的旅游合同,不轻信口头承诺,不要将钱款汇入个人账户,...[详细]

    09-30 09-46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最新信息!济青高速小许家枢纽以西段右幅竣工通车

    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小许家枢纽以西段右幅)已完成建设,9月30日上午10:00正式通车,较计划提前18个月,标志着济青高速公路青岛至济南方向贯通。[详细]

    09-30 09-1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假日济南南山欢乐游,哪里停车才方便?最详细停车位情况来了!

    9月29日上午,济南交警南山大队副大队长凌美煌召集景区负责人征求意见。柳埠大集对交通影响较小,仲宫集市将对省道317西段流量产生一定影响,西营大集将对省道317梯子山路交口位置路段产生影响。而老柳线因污水管道施工,北幅道路被占用,柳埠附近的四门塔、龙门山、水帘...[详细]

    09-30 17-45生活日报
  • 5℃+雨+7级大风!假期济南上演“断崖式”大降温

    随着国庆节临近,济南的天气也越来越热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这样的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10月3日,4日冷空气到访济南,带来“断崖式”大降温!最高温从30℃降到18℃,最低温降至5℃还有小雨。因为这场降温是全国性质的,假期计划出游的...[详细]

    09-30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好消息!济南市30个社区“医保工作站”开始为市民服务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济南市首批30家“医保工作站”今起开始为市民服务。9月30日上午,工作站发布仪式在南辛庄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济南市卫健委副主任米宽庆、济南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和各区县医保局有关领导参加活动。[详细]

    09-30 17-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庆国庆,主题公交上路啦

    2019年国庆节将至,济南公交二分公司二队打造了庆国庆主题车厢,和乘客们一起向祖国表达喜悦之情。 [详细]

    09-30 15-2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