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将告一段落,新一轮降水明日到岗

2020-07-21 14:11: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21日,蓝天白云继续停留在济南上空,同时,毒辣的太阳也继续“烧烤”着泉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济南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3℃,22日中雨,最高气温26℃。

  上午8点,记者来历下区燕山小区看到,不少市民正公园门口树荫下乘凉。“早上出门的时候以为很凉快,没想到太阳这么晒,我这刚买了点菜就出了一身汗。”市民吴先生说。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22日阴有中雨,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5℃左右。23日阴转晴,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强度较高,出门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补充水分,避免中暑。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夜间到22日阴有中雨,降水概率80%,南风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5℃。

  23日阴转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24~25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32℃左右。

  26~27日多云,短时阴有雷阵雨,北风3级,气温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