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羽绒服,冷空气周末赶到

2020-10-29 10: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深秋已至,北风明显,济南温度持续走低。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济南今天多云,温度8-16℃,明天多云,温度12-19℃。虽然明天温度短暂回升,但周末降温将随雨水而至,最低温度6℃。

  上午9时,历下区实时温度10℃。天色暗沉,秋风萧瑟,在公交站牌等车的不少市民已穿上羽绒服。“这两天一直都挺冷的,早上看天不太好,就把羽绒服翻出来穿上了。”济南市民王先生说,“现在可不能拿身体开玩笑,冷就多穿点,免得感冒难受。”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未来七天,天气以多云为主,高温在17℃左右徘徊,温度最低可至4℃。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置衣物,谨防伤风感冒。

  今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8℃,市区及其它区县10℃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

  夜间到30日白天多云,东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5~12℃,最高气温19℃。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小雨,降水概率80%,31日夜间阴,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18℃。

  11月1~2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略有下降。

  3~4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气温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