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早知道|晴暖天气“唱主角” 济南最高气温将突破30℃

2021-05-17 17:3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告别阴雨降温天气,5月17日,济南迎来晴暖好天气。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五天(18日到22日)济南开启升温通道,最高气温预计从28℃一路升至32℃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四济南或将迎来又一场雷阵雨天气,降雨期间或出现8~9级阵风。

  本周济南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未来三天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稳定在28℃左右。近期天气预报显示,济南今天夜间到明天(5月18日)白天晴,南风3~4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28℃。18日夜间到19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28℃。20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60%,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9级,最高气温27℃左右。

  预计21日、22日,济南天气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2℃左右,或成为本周的气温峰值。随后,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周末济南气温略有下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春末夏初,天气变化频繁,外出时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制定出行计划。

  气象万花筒:

  浮尘:无风或风力小于等于3级,沙粒和尘土漂浮在空中使空气变得混浊,水平能见度小于10.0千米。(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