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30℃ 未来7天济南多云天气站“C位”

2021-08-12 17:3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8月12日一大早,济南市区偶有雨点飘落,在阴天的“加持”下,泉城市民迎来凉爽的一天。未来几天,济南天气怎么样?会像今天这么凉爽吗?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七天济南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0℃左右,气温变化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多云天气稳站“C位”,但雷阵雨天气还是会不时来刷一波存在感。近期天气预报显示,15日济南多云转阴,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雷雨时阵风8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别忘了携带雨具,注意防范。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济南今天夜间到明天(13日)白天多云,东北风3级,最高气温31℃左右。13日夜间到14日多云间晴,东北风3级,最高气温30℃左右。15日多云转阴,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北风转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高气温30℃左右。

  气象万花筒:

  钩卷云:丝缕状结构由云中倾斜下垂,整个云体呈逗点形状。(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