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加油!《升学在线手册》走进各大高中

2016-06-02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2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王倩)一本手掌大小的册子,涵盖了招考政策解读、大学认知、专业认知、志愿填报技巧、选校排序参考表等十二项实用内容,帮助考生和家长顺利完成高招志愿填报,这就是升学在线免费赠送考生的报考秘籍——《升学在线手册》。

  昨日,由武汉升学在线主办的2016关爱高中生升学行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邀请了部分高中、高校和多家知名媒体代表参加,展示了多项具有创新性的升学服务,并现场向高中代表赠送了《升学在线手册》。

  作为“关爱高中生升学行动”的一项传统,每年都会有新版的手册免费发放到全国多个省份,深受考生和家长的欢迎。2016年,手册的印刷量达到两百万本,从5月下旬开始,已陆续发放到湖北、江西、河南、安徽、江苏、广东、山东、河北、陕西和贵州10省的两千所签约高中。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手册还在制作时,他们就收到了不少考生家长的邮件与留言,询问手册的发放详情。今后,这一传统还会延续下去。

  志愿填报是一个较为复杂的流程,没有几个小时的数据搜集、分析,很难填好。升学在线将十余年辅导考生志愿填报的经验融入手册,在大量数据研究的基础上,推出了一套通俗易懂的志愿填报理论。特别是其独创的“选校排序参考表”,只要分数在手,考生即可快速锁定“冲、稳、保、垫”的志愿院校,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如此简化的选校方式真的靠谱吗?升学在线表示,“选校排序参考表”包含3年的权威录取数据,这些数据均来自于各省考试院和各大高校。排序表看起来只是简单的数字罗列,实则经过加权运算,并综合了高校的招生情况,化繁为简,是一套智能的排序体系。

  除了手册,升学在线还免费在高中开设升学在线报栏、组织高校和专家走进高中开展咨询、提供升学在线多功能高中微信和网站线上服务等。据悉,升学在线举办的考后咨询会将于6月底在10省同时开展,也成为目前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公益性考后咨询活动。不在手册发放范围内的考生、家长,有两种方式领取手册:一是提前线上预约(a.sx985.com),在大厅开放日当天现场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二是下载手册电子版(进入a.sx985.com,点击省份)。家长如有疑问,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升学在线”进行咨询。

  升学在线联系方式:

  电话:027-52867777

  QQ:760051395

  官方网站:www.sx985.com

  关爱高中生升学行动活动页面:a.sx985.com

  官方微信:升学在线

  qrcode_for_gh_e1c944c9767d_430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校毕业季上演时装秀 奇特造型引尖叫

    W020160602272109019087.jpg

    2016年6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某高校服装设计及模特专业毕业季时装秀精彩上演,高颜值的模特加上各种奇特的造型引台下围观同学尖叫。2016年6月1日,山东省济南市,某高校服装设计及模特专业毕业季时装秀精彩上演,高颜值的模特加上各种奇特的造型引台下围观同学尖叫。[详细]

    06-02 09-06大众网
  • 日本三菱正式向二战中国劳工道歉 平阴94岁在世劳工哭了

    read_image_副本.jpg

    1日,三位中国劳工代表在北京与三菱综合材料公司签署了协议。在双方的《和解协议书》中,日本三菱综合材料公司明确承认中国劳工人权被侵害的历史事实,向受害劳工及遗属表示“真诚的谢罪”。劳工阚顺也表示,“金额赔多赔少无所谓,只要他们(日本方面)真诚谢罪,态...[详细]

    06-02 10-06济南时报
  • 济南平壤航线开通!飞机曾是金正恩专机 空姐颜值高

    1464708310551.jpg

    目前为包机航班,专供中国游客前往朝鲜旅游,一个半小时直达平壤。此次高丽航空开通的平壤-济南包机航班为JS561次航班,15:00从朝鲜平壤出发,16:40分抵达济南;18:10分从济南起飞,19:40分返回平壤(均为当地时间)。[详细]

    06-02 09-06齐鲁晚报
  • 济南9家品牌商超全部“应试” 评价结果预计6月下旬公布

    大型商超食品安全管理若想蒙混过关“困难”了。记者了解到,评价组除对9家品牌连锁商超的卫生、食品贮存、经营过程控制等情况进行检查之外,还开展专项监督抽检和快速检测。[详细]

    06-02 09-06济南日报
  • 济南大明湖景区钓鱼被阻止怀恨在心 男子钢珠夜袭保安室

    5月7日凌晨3:00,大明湖景区夜班保卫室窗外传来“砰砰”两声,竟是一男子用钢珠弹弓袭击了保卫室。5月7日凌晨3:00左右,王某驾驶一辆轿车经过大明湖景区南门保卫室时忽然降低车速,拉开弹弓击破了保卫室的外层玻璃。原标题:济南大明湖景区钓鱼被阻止怀恨在心 男子...[详细]

    06-02 09-06舜网-济南时报
  • 扑朔迷离!两口子凌晨在医院1死1伤 事发济南万厚医院内

    1日凌晨,天桥区万厚医院内发生一起命案:值夜班的保安和保洁员妻子双双倒在血泊中,男子被送医抢救、女子则不幸死亡。”  10:55,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从医院内运走一具遗体,一旁的商店内哭着冲出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嘴里还喊着“妈妈”。[详细]

    06-02 09-06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