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洲杯:中国队大胜新西兰迎开门红

2019-09-25 10:0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印度班加罗尔9月24日电 2019女篮亚洲杯24日在印度班加罗尔正式打响。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开场后状态一度低迷的中国女篮在下半场一扫颓势,最终以67:44战胜新西兰队,迎来本届女篮亚洲杯的开门红。

  开场后,有备而来的新西兰队立足防守,频频造成中国队失误。愈发急躁的中国女篮手感持续冰凉,在首节结束时仅与对手战成8:8平。

  次节再战,中国队内线核心李月汝依旧陷入缠斗之中,新西兰队则多次突破得手反超比分。小将李缘在半场结束前挺身而出,她的两记远投帮助中国队21:17重新领先进入下半场。

  中国队在第三节开始提速,连续打成反击后迫使对方请求暂停。防守强度有所下降后,新西兰队在进攻端也毫无章法,只能依靠老将米凯拉·科克斯的远投苦苦支撑。武桐桐命中三分后,又在本节尾声快攻打成2+1,重新找回进攻节奏的中国队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新西兰队展开反扑,安东尼娅·埃德蒙森上篮得手后一度将分差迫近至10分。关键时刻杨力维与李缘里突外投,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67:44大胜新西兰。

  此役,邵婷和李缘各自为中国队贡献13分,李月汝得到6分、14个篮板。

  当日其余3场比赛中,韩国队48:44力克中国台北;卫冕冠军日本队103:27横扫东道主印度;全队8人得分上双的澳大利亚队以123:57击溃菲律宾,前者在篮板球数量上胜出对手51个之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出现共享电动车?交警:未获审批 企业配合清理

    15693146547341000_4032x3024.jpg

    继摩拜单车、ofo小黄车、青柠单车进入济南后,近一段时间,济南的大街小巷又出现印有“哈啰”字样的电动车。据记者调查发现,此次哈啰出行在济南放置的电动车共分为共享助力车和租赁车两种,并非全部共享。[详细]

    09-25 08-5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共享单车“颜色大战”再迎新格局 “青桔”单车获准入济

    20190925073700654.jpg

    在共享单车进入济南近三年时,9月24日,经济南市管理部门批准,滴滴出行青桔单车正式登陆济南。针对押金难退、好车难寻等困扰用户的问题,青桔单车投放济南市场采用无门槛免押金的方式。[详细]

    09-25 08-56舜网-济南时报
  • 重磅!五龙潭景区马上免费开放!济南已有10处免费公园

    timg.jpg

    继大明湖免费开放之后,济南市区又一家公园要向市民免费啦!9月24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19年公园景区迎国庆系列游园活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南五龙潭景区将于9月29日正式对游客免费开放。 [详细]

    09-25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应对国庆客流高峰 济南地铁1号线运营有调整

    15693320941781000_1027x641.jpg

    24日晚,济南轨道交通发布公告,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出行客流高峰,满足旅客出行,国庆节期间,济南地铁1号线将调整列车组织运行。具体调整内容为:9月30日,将原17:00-19:00的晚高峰时间调整为12:00-20:00,期间行车间隔为7分45秒。[详细]

    09-25 09-1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四个出城方向设“招呼站” 坐长途客车可就近乘车

    家住邢村立交桥附近的王涛,每次回莒南老家,总要先坐公交车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再转乘长途客车,光在市区就来回折腾几十公里。“招呼站”具备安检、核查旅客信息等必要的安全检查措施,符合国家对客运企业的基本要求,是交通部门鼓励的项目。[详细]

    09-25 08-56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又有8个村入选省级美丽村居建设试点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的公示》,确定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街道龙王庙村等100个村(台)为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详细]

    09-25 08-56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