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运村开村

2019-10-12 10:55:00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本报武汉10月11日电  (吴君、金歆、汪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运村11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开村暨中国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运动员将陆续入住。

  军运村今年4月竣工并投入运营,是世界军运会历史上首个集中新建的运动员村,可提供1958套公寓,由公共区、运行区、居住区和后勤区4个区域构成,设有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之家、健身中心、商业服务街等。

  本届世界军运会的主题是“共享友谊、同筑和平”,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是武汉历史上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性综合性体育赛事。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12日 04 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鑫闻 丨齐鲁制药等上榜济南“十佳民企”,市长表态要给民企这些“真金白银”

    360截图20191012094528657.jpg

    11日上午9时,济南市举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上通报了《中共济南市委 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扬济南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命名表扬了50家优秀民营企业,成立了济南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联盟,并向优秀民营企业和十大联盟授牌授牌。[详细]

    10-12 09-4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随手一截就是壁纸!济南九如山枫林尽染红似火

    360截图20191012094514989.jpg

    深秋时节,在济南九如山九如峡谷,枫林尽染红似火,一派秋日景象,美的不像话... [详细]

    10-12 09-49齐鲁网
  • 鲁S号牌,停发!莱芜区、钢城区新车开挂“鲁A”

    微信图片_20191011100705.png

    据悉,以后莱芜区、钢城区新车注册都要挂“鲁A”,不再挂“鲁S”。莱芜区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车管所全部号段均为“鲁A”号段。10月8日,莱芜车管所正式发放鲁A车牌照,车主孙先生成了第一人。[详细]

    10-11 10-11舜网-济南时报
  • 应保尽保!济南全面启动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

    11日,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本月起济南市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全面启动。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各县市区人社局、街道办事处人社服务中心将通过数据比对、入户调查、电话联系等手段,逐一核实未参保人员基本信息、个人就业及参保情况,明确应参保的养...[详细]

    10-12 09-5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生命至上,济南急难型临时救助24小时内先行救助

    据新华社报道,济南市民政部门近日出台13条社会救助领域“放管服”改革措施,其中规定因火灾、交通事故等意外事件及遭遇其他特殊困难等原因,导致基本生活暂时出现严重困难的,可直接给予急难型临时救助,不再开展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民主评议,并在24小时内进行救助。 [详细]

    10-12 09-51大众日报客户端
  • 用“国泰民安”寄托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山东彩车“内涵”满满

    10月10日,凝聚着山东人民智慧和发展建设成就,由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承制,山东艺术学院承担设计、主要制作、展演任务的山东彩车“国泰民安”正式亮相泉城广场,吸引游客纷纷驻足观赏点赞。同时,大家也对彩车的设计初衷、理念和过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

    10-12 09-5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