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意大利欧预赛横扫列支敦士登平纪录

2019-10-17 10: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罗马10月15日电 已经提前晋级的意大利队15日在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J组比赛中客场5:0大胜弱旅列支敦士登队,在保持小组赛全胜的同时,也追平了名帅波佐在上世纪30年代创下的各项赛事九连胜纪录。

  在上一轮战胜希腊队之后,“蓝衣军团”提前三轮锁定欧锦赛正赛席位。由于提前出线,意大利队本场比赛对阵容做出多处调整,西里古、扎尼奥洛等球员均获得首发机会,那不勒斯边后卫迪洛伦佐上演首秀。

  开场不到两分钟,尤文球员贝尔纳代斯基便敲开对手大门。随后的比赛,尽管意大利全面占优,但直到第70分钟才由贝洛蒂再次改写比分。7分钟后,罗马尼奥利头球破门,打入国家队首球。此后,沙拉维再下一城,贝洛蒂补时完成“双响”,意大利最终5:0取胜。

  此役过后,意大利队积24分,球队将在下一轮对阵波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山拆除25栋违建别墅!两万多平方米!紧邻水库!

    20191018070147226.jpg

    10月16日南部山区西营街道集中拆除25栋违建别墅此别墅群为中央及省环保督查重点件位于上罗伽村智公泉水库附近拆除面积达21000平方米具体内容看这里  10月16日清晨6:00,南部山区执法部门出动人员机械对违建别墅依法开拆。[详细]

    10-18 09-38济南日报
  • 济南新增供热面积1357万平方米 3000户家庭告别供暖“孤岛”

    20191018090406115.jpg

    为保障今冬供暖顺利进行,解决热源紧张问题,济南热力集团顺利实施唐冶热源厂2台116MW煤粉锅炉、莲花山4号炉煤改气项目。按面积交费用户:居民用户按套内建筑面积26.7元/㎡交纳(收费依据:济价格字【2008】113号);公建用户按建筑面积39.8元/㎡交纳(收费依据:济价格...[详细]

    10-18 09-17济南时报
  • 单位破产引发宿舍供暖后遗症 新物业与供热方未谈妥

    20191018085801499.jpg

    转眼间供暖季就要到了,每家每户都忙着准备或缴纳供暖费,然而居住在槐荫区绿园小区的居民竟为缴纳暖气费而发愁。在李女士的印象里,每年10月中下旬,小区居民只要将供暖费缴纳给绿园供热即可,无需通过小区物业。[详细]

    10-18 09-17齐鲁晚报
  • 谈癌色变不如早诊早治!这项政策将惠及85万高危人群

    癌症早期筛查、早诊早治是国际公认对抗癌症的最有效手段,癌症发现越早,患者的治愈率和生存率越高。为有效遏制癌症高发趋势,济南在全国率先将部分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纳入基本医保支付范围,为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进行一次有益的探索。 [详细]

    10-18 10-4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昨天,济南又一家大型超市迎客!刚开业就被“抢”

    开业当天,就被“疯抢”了 来,上图看看就知道了 放眼望去,全是人人人 [详细]

    10-18 10-04生活日报、济南时报、新浪微博
  • 济南1.85万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

    历下区残联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安装的电动遥控窗帘、功能性橱柜。吴明的故事,是我市众多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设施改造的缩影。记者采访了解到,“以人为本”是全市残联系统实施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的一个根本遵循。[详细]

    10-18 10-04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