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槐荫区腊山河畔七彩花田惹人醉

2022年09月25日 10:22
/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通讯员 王璐敏 济南报道

  各块花田之间姹紫嫣红、目不暇接,淡紫的薰衣草随着秋风摇曳,多种颜色的菱形遮阳亭和座椅错落有致……槐荫区三馆艺术花园位于威海路与腊山河东路路口,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共栽种17万盆花卉,近日将对外开放。

  据了解,三馆艺术花园自今年四月开始进行综合改造,设计主题以彼埃·蒙德里安画作作品为灵感,融合休闲功能的大地艺术景观,希望能够以植物的整体色彩效果为主,硬质小品为辅还原画作的色彩感受,达到兼顾人视、鸟瞰、进入游览三个主要观赏角度的良好效果。

  花园中主要运用了20余个植物品种共17万盆,主要以红色、黄色、蓝色和白色系为主。通过不同花卉品种的搭配运用,园林小品的精心配置,彩色园路的有机组合,打造成了一处绚丽多彩的城市美学空间,供市民游玩、欣赏。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