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云南腾冲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这些鸟儿你认识吗?

2021年12月14日 14:57
/1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赤麻鸭。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白腹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紫水鸡,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白骨顶鸡。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绵凫,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灰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黑翅鸢,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印缅斑嘴鸭。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黑鹳,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12月以来,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市的北海湿地迎来最佳观鸟季,成千上万只候鸟成群结伴,翱翔在蓝天碧水中。图中为黑颈长尾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