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济南或迎小雨,近期气温将小幅波动

2020-05-13 14:47: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岳璋)今天,济南气温刚刚回升到29℃,就要迎来一场降雨,把升温势头再次压下去。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气象部门了解到,济南今明两天将有降雨,并伴随最高7级阵风。这段时间,气温将小幅波动,14日早晨最高气温下降至23℃。

  “才刚刚感觉凉爽一些,今天气温又回升了,坐在公交车上感觉像是进了火炉子。”13日,正在乘坐BRT3号线的市民孙先生对记者说,昨天他看过天气预报,今天和明天可能还会有降雨。这个消息对怕热的他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好好下一场雨给泉城降降温。”孙先生说。

  天气预报显示,济南14日阴转小雨,南风4级,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15日济南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2℃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5℃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16日济南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2℃,夜间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全面取消城区落户迁入限制 没房可由租住地社区集体户“兜底”

    拟申请落户人员只需凭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和相关凭证材料即可向拟落户地派出所提出申请,申请人的配偶、子女、双方父母户口均可按意愿随迁。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范围内,对港澳台优质人才和持永久居留身份证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在创办企业、住房补[详细]

    05-13 08-55大众日报
  • 一图读懂 | 济南为民23件实事

    一图读懂 | 济南为民23件实事[详细]

    05-12 16-5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日运送乘客1.3万人,成为全国定制公交引领者—— 济南定制公交迅猛发展揭秘

    定制公交,是从居民小区到目的地的一站直达式城市公交车。今年“五一”期间,为满足市民近郊游、购物、娱乐等个性化出行需求,济南公交推出24小时“五一定制专线”服务,接受个人定制和团体定制。[详细]

    05-13 08-53济南日报
  • 今明两天济南或迎小雨,近期气温将小幅波动

    今天,济南气温刚刚回升到29℃,就要迎来一场降雨,把升温势头再次压下去。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气象部门了解到,济南今明两天将有降雨,并伴随最高7级阵风。这段时间,气温将小幅波动,14日早晨最高气温下降至23℃。[详细]

    05-13 14-4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市民看过来,历城区38处应季西瓜销售点上岗

    目前正值西瓜上市,为方便瓜农卖瓜、市民买瓜,历城区认真落实《2020年度应季西瓜临时经营便民疏导点设置管理实施方案》,按照“疏堵结合、便民利民、总量控制、精简优化”的原则,在洪家楼、王舍人等5个街道办事处分别设置了38处应季西瓜销售点。每处疏导点安置1户瓜[详细]

    05-13 12-4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刘霞:出台高效便民措施 优化窗口审批服务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济南市政协委员、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对此表示,今年将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建立健全容缺机制,积极引导网上办理、帮代办服务等疫情常态化措施,[详细]

    05-12 23-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