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小雨已到账,请注意查收

2020-08-26 11: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今天是出伏后的第一天,济南迎来了小雨天气。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8月26日济南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0℃,东北风3级。

  上午9时许,北园高架路上飘起了丝丝细雨。雨滴落到身上,伴随着阵阵微风,给人以清凉舒爽的感觉。“这点小雨完全不用打伞。”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比起骄阳烈日,他更喜欢这种阴雨天气。在这种细雨中漫步,让他可以尽情享受凉爽带来的惬意感。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泉城今晨最低气温20℃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7℃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2级,一般不会中暑。

  今天夜间到27日阴转多云,明天夜间东部地区有阵雨,降水概率70%,东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28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29日至30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8月30日夜间至9月1日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