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济南圣诞节 > 异彩纷呈

2014济南欧洲圣诞主题乐园,强势来袭镇住你!!

来源:   作者:瞳艺旅游   2014-12-22 09:43:00

馆内占地1200平,你完全不用担心为你们准备的这些会受到场地的影响。济南2014欧洲主题乐园详情 ◆开馆日期:2014.12.20—2015.2.28 ◆开馆时间:每天9:30——20:00 

  欧洲圣诞乐园

  属于你的狂欢之地

  

  

  2014年12月20日,济南欧洲主题乐园为你呈现最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和最热闹的圣诞派对!在这里,一切你对欧洲,对童话,对圣诞的幻想都可以得到实现,艾瑞巴蒂,燃起来吧!

  济南史上第一个全景呈现的欧诞主题乐园

  

  

  神秘的欧欧洲城堡、挂满礼物的圣诞树、熊熊燃烧着火焰的大壁炉、童话世界的圣诞老人等各种电视里,童话里才会出现的事物,将在这里一一呈现,给你一整个欧洲圣诞的温馨,热闹!而且馆内占地1200平,你完全不用担心为你们准备的这些会受到场地的影响。

  

  

  欧洲最神秘的天文景观

  

  大气磅礴的北国之巅,传说有着令人目眩神迷的梦幻极光!

  我们现场将在还原柯林斯小镇特色小屋村的同时,将利用荧光量子技术配合着光影效果的摆放,为你创造出不是天然胜似天然的北国极光!让你不买车票,不长途跋涉即可看到群星和北极的夺目之光!

  

  国内外顶级团队,倾情打造!

  此次全景还原的欧洲圣诞乐园,邀请了有着欧洲多年游历经历的朋友作为顾问,确保园内的原汁原味;而负责创意执行的也是力邀了目前国内顶级团队倾力加盟!

  原滋原味的圣诞老人!

  

  欧特别设计的乐园居民榜,以作纪念

  来到我们圣诞乐园的每位居民都可以留下自己独特风格的留言,贴在我们的“居民榜”,证明你来过的痕迹!

  

  圣诞狂欢夜,让你high不够

  圣诞节是不是不知道去哪儿?那就来天津欧洲圣诞乐园吧,在12月24日的前后3天,我们的园长大人会带着大家做游戏,拍照片,抽奖拿大奖!总之这三天就是狂欢到你不想回家!

  最后问你一句:约吗?

  

  

  济南2014欧洲主题乐园详情

  ◆开馆日期:2014.12.20—2015.2.28

  ◆开馆时间:每天9:30——20:00

  ◆具体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西南门对面的开元广场负一层

  ◆交通路线:11路;41路;66路;K109路;K11路;K54路;K91路;K95路;K98路;游777路

  ◆门票票价:全票60/学生证35

  ◆客服电话:400-0808-423

  ◆门票半价预订:仅售5000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