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2-02-25 13: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张鸣 济南报道

  2月24日上午,商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袁长奎、李方金、王磊、陈晓东、吴春峰、张勇、刘晓春、阮爱军、田海峰、陈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商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小兵,商河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商河县政府副县长、商河县法院院长、检察院代检察长,政协商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也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应到代表268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代表262人,符合法定人数。

  商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方金宣布商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刘小兵代表商河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2021年和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个部分。

  会上,书面印发了《商河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商河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