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你的身背影真好看

2020-07-12 15:3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2日,巡警大队在长清一中初中部执勤,全力护航中考,考生入场快完毕时,一名家长搀扶着一名考生来到考点,考生的腿上打着石膏,行动非常不便,巡警队员王兴荣迅速上前给予帮助,见到巡警队员后,家长着急地说:“孩子腿部骨折、行动不便,现在去考场还来得及吗?”“来的及,但是考场不允许家长进入,你把孩子交给我们吧,我们会将孩子送至考场,放心吧!”随后,巡警队员王兴荣蹲下,背起考生,同时队员刘群为考生撑着伞,大步向考场走去。

  过了安检门以后,校方为考生找来轮椅,王兴荣将考生放到轮椅上,推着考生向考场奔去。在行进过程中,发现考生比较紧张,为了确保考生正常发挥,考出一个好成绩,王兴荣和刘群不断的鼓励安慰考生,帮助考生消除紧张情绪,争取考出好成绩。少倾,两人将考生推至考生所在考场,与考场的老师进行简单交接后,由考场老师将考生搀扶至考场内进行考试。进入考场前,考生不断向巡警队员挥手表示感谢。(通讯员 曲文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