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检查车辆21723辆 长清公安筑起抗疫“保护墙”

2020-02-01 18: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日讯(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曲文政)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长清公安全力以赴,他们的身影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坚守在护佑平安第一线据了解,截至1月28日,长清区各监测点配合检查车辆21723辆,检测人员59531人。
  使命担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能作用,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员投入战斗。山东省厅、济南市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按照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工作预案,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成立由李立东局长任组长,王君洲政委和其他党委成员任副组长,各处、室、大队、派出所、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分局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党委47个党组织,670余名党员,30支党员突击队,7个疫情防控党员示范岗完成集结,在疫情一线进行最坚决战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此外,长清公安在办公室、政治处、警务保障处、治安、刑警、交警及派出所等30余个党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在黄河大桥监测点、崮山高速等7个监测岗位成立党员民警示范岗。1月25日,交警大队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闻警而动,快速反应,联动及时,处置果断,劝返湖北籍车辆,配合进行现场检疫,及时排除隐患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党委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工勤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响应号召、抵抗疫情,战斗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抵抗疫情、淬炼初心、践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