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前 长清公安党员冲在抗疫最前线

2020-02-01 18:35: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日讯(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曲文政)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长清公安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勇往直前,无悔奉献……他们的身影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坚守在护佑平安第一线。
  冲锋在前,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防控疫情斗争,既是对党员民警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广大党员纷纷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挺身而出,竞相出战,到“疫线”去做最美的逆行者。
  王勇是交警大队车管所的一名民警,作为一名入警33年、党龄24年的老党员,在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王勇主动请缨参战,与年轻同志一起到一线执勤,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1月28日(正月初四)凌晨3时50分,万德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挥中心防控疫情紧急任务通知,8时前报情况。时间紧,任务重,正在界首防疫检查点执勤的荆安教导员立即带领派出所民警联合街道干部连夜开展工作,经过四个小时的奔波奋战,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早上8点,他顾不上休息,又赶到执勤点坚守岗位。他精诚敬业、率先垂范的精神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疫情就是党和人民的召唤,疫情就是共产党员冲锋陷阵的号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分局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工勤坚守岗位,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坚强的党性筑起抗击疫情“中流砥柱”,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