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2020-03-27 16:21: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7日讯(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贾颖颖 费聿凡)为进一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3月26日下午,长清区委召开济南市长清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会上,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朱玉杰介绍了2019年以来济南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情况,并对长清区的反诈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长清区教体局、长清区市场监管局、张夏街道办事处、崮山派出所四个单位在会上作典型发言,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局长李立东通报了长清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案形势,并介绍了前期打防工作成效。

  长清区委政法委书记潘建军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主责意识,要将电诈防范工作提升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统筹推进,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坚决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同时,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防范实效,突出重点人群,用好重点载体,强化行业监管。此外,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督导检查,敢动真格、不留情面,强化典型选树,积极打造反诈宣传的长清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