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育人 马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9-09-11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九月金秋,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人,空气中洋溢着感谢师恩的浓情。有人说老师是红烛,有人说老师是春蚕。老师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无私地奉献着自己,他们用自己的谆谆教诲为孩子们指明前路,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孩子们灿烂的明天。为了迎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的到来,马山中心幼儿园在9月10日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最美鲜花献老师

  “教师节快乐!”9月10日一大早,马山中心幼儿园的园长来到各活动室,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一句真挚的祝愿和一份温馨的礼物。一束漂亮的鲜花,献给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每一位收到祝福的老师们喜笑颜开,心里倍感温馨。

  “今年是我的第33个教师节”,一直扎根山村教育33年,把青春和爱都奉献给了幼儿园的徐丽老师手捧鲜花,开心地说,“感谢幼儿园领导的体贴,这是我最难忘的教师节”!

  教师宣誓活动

  全体教师在国旗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以新时代赋予师德师风的新要求,不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将成为大家一生的追求。

  最美教师评选

  迎着初秋的朝阳,孩子们兴奋地在园长妈妈的手里领到了一颗颗“最美红心”。喜欢哪位老师,就在她的下面贴上红心,“我喜欢徐老师,她天天给我讲故事!”“我把红心送给张老师!”……孩子们纷纷为自己心中那个“美丽老师”投上一票。

  甜美祝福送老师

  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在这个充满了温馨和祝福的时刻,孩子们灵巧的小手为老师绘出一张张美丽的节日贺卡,向老师们发出“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的美好祝福和深深祝愿,这声声的祝福,把师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拉得更近了,感动和幸福流淌在每位教师的心间。

  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老师们忘记了开学季的疲惫和辛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教师节的温暖。教师节的鲜花温暖着大家,激励着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马山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将继续满怀无私和宽容的爱投入工作,带领孩子们走进更加精彩的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非遗曲艺周落幕 济南评出一批“非遗曲艺书场”

    9月10日晚,全国非遗曲艺周泉水大联欢(闭幕式)在百花剧院举行。活动期间,济南市还评选出了一批“非遗曲艺书场”,未来这些书场将成为全国各地不同曲种交流演出的固定场所。[详细]

    09-11 09-15舜网-济南时报
  • 泉城纳新!武警济南支队迎首批江苏籍新战友

    10日上午,随着G456次列车缓缓驶入站台,武警山东总队济南支队迎来了2019年首批50名江苏籍新战友。接下来有来自江苏、陕西、广东、安徽等地的新兵将陆续入营,开始为期3个月的军事、政治和体能强化训练,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详细]

    09-11 09-19舜网-济南时报
  • 土耳其马尔马里斯与济南将有新的三年合作计划

    QQ截图20190911095704_meitu_1.jpg

    9月11日上午,2019国际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在山东大厦召开。会上,土耳其马尔马里斯市长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保护文化遗产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他相信双方有能力迎接共同挑战,以富有成效的方式促进和发展双边关系。[详细]

    09-11 09-58齐鲁壹点
  • 中秋节市属公园景区推出13项游园活动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直属公园景区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在中秋节日期间,推出13项富有特色的文化游园活动。[详细]

    09-11 10-50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27条夜公交将有时刻表准时到站,BRT13下周开通

    9月11日上午10点,济南市“绿色出行公交优先”宣传周新闻通报会在济南交通局召开。济南市总工会、交通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公交总公司、轨交集团等单位联合发布公交周系列活动。[详细]

    09-11 10-37齐鲁壹点
  • 中秋小长假,济南这些高铁要“加班”

    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根据中秋小长假客流需求,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部分旅客列车。[详细]

    09-11 10-31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