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实验中学进行“英语百词大赛”决赛

2021-01-11 16:4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洪柱 济南报道

  1月7日,长清区实验中学初一级部进行了2020级第一届“英语百词大赛”决赛。

  赛前,初一级部的英语老师们精心备题,整理了七年级上册的高频易错单词短语。考虑到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决赛题要更加贴合考点,所以还加入了完形填空和选词填空。这样做不仅能夯实单词基础,还能提升学生运用英语的综合能力,为期末复习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们为迎接第一届“英语百词大赛”,在赛前准备,形成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比赛中,学生们认真作答,老师们在一旁监考,保证公平公正。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单词记忆的重要性,也培养了学生记单词的好习惯。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立即阅卷,第二天就评出了比赛等次,将获奖证书发到了学生们手中。

  据了解,第一届“百词大赛”决赛,以赛促学,将枯燥的单词背诵变成了愉快的单词竞赛,竞争激发了学生们主动学习的意识,为期末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以赛促教,寓乐于教,寓乐于学,能够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英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去年优良天首次超六成 全年PM2.5浓度创自有监测记录以来的最好水平

    ”1月10日,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报到现场,济南市政协委员、山东省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长张怀成带来了一组关于济南市2020年环境治理的成绩单。张怀成介绍,济南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27天,全年62%的天数为优良天,且首次超过60%,“好天”比2019年增加39天,比[详细]

    01-11 09-22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春节期间快递停运传言又起 济南多家快递企业:春节不打烊

    1月10日,市中区一菜鸟驿站正忙着分拣快递。近日网上流传着春节前期快递提前停运的信息,还有一张所谓的“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表格内详细标注了2021年全国各地快递停发日期。[详细]

    01-11 09-36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将打造沿黄旅游观光带,策划泺口古镇等一批文旅大项目

    ”  济南曾多次提出重塑泺口古镇,据了解,历史上泺口古镇是商贸繁华的重镇,是黄河下游的重要码头。随着济泰一体化的推进,两地正加快“山水圣人”中华文化枢轴建设推广步伐,以文旅合作为突破口,推进济南南部山区、泰山景区协作发展,共建“大泰山”旅游圈。[详细]

    01-11 09-44大众报业
  • 构建社区居家养老体系 人大代表盼老年人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

    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2日开幕,1月11日下午,人大代表们陆续到达入驻酒店报到。在山东大厦,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济南市人大代表、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和平路社区党委书记刘永海。今年,他围绕构建社区居家养老体系提出相关建议,希望老年人[详细]

    01-11 16-30大众网
  • 曹晓岩:集聚产业力量 打造建筑业强市

    1月11日上午,参加济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大会各驻地报到。济南市人大代表,济南四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晓岩带来了关于凝聚建筑业优势资源、集聚产业力量,打造建筑业强市的建议。[详细]

    01-11 14-30大众网
  • 特殊群体“视频办”业务应这样录制

    1月10日济南交警发布的10条便民新举措中,针对出国(境)人员、重病、体弱卧床老人等无法本人到场的特殊群体,推出了“视频办”业务,包括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学车退办、变更共同所有人等。[详细]

    01-11 09-47大众网·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