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2019-08-1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7月30日上午,长清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镇(街)纪(工)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广东表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越来越高,只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才能更好的履职尽责,才能更好的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希望大家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沉心静气,带着问题听讲、联系工作思考,努力使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有一个新的提升,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课程涵盖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信访举报工作、执纪审查工作、案件审理工作、巡察工作等,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有助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好的适应改革条件下新的执纪执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切实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能力和水平。

  根据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培训班还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作为必修课,组织观看“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 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等光盘课程。(长清区纪委组织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断流160天 玛瑙泉复涌 济南泉水水位大涨 趵突腾空再现

    1565736435186.jpg

    黑虎泉再次让游客感受到了“虎啸龙潭”。13日14时许,记者雨中来到玛瑙泉,惊喜地发现玛瑙泉泉池已满,泉水从6个溢流口流向护城河,时隔160天终于复涌。玛瑙泉西侧,距离泉池十多米已能听见“虎啸”。[详细]

    08-14 10-08齐鲁晚报
  • “停车难”催生“停车贵”?济南频现停车高收费

    5d5362047fe34.jpg

    在济南,客流量较大的地区,如商圈、医院、车站等附近,“停车难”现状较为突出。医院、车站周边无正规停车手续的私人停车场,则又属于另一种类型,遇到这种违规收费,市民可随时拨打12315或者12358热线进行举报。[详细]

    08-14 10-08山东商报
  • 雨过天晴! 济南温度小幅回升但凉爽依旧

    W020190814547721838207.jpg

    连日的阴雨天气终于被炽热的阳光所代替。济南在经历了台风“利齐马”的影响后,今天终于重新迎来了晴朗的天气。伴随晴朗天气回归的,还有小幅回升的气温,本周气温将维持在20℃-31℃左右,依旧宜人![详细]

    08-14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16日开门纳客 可容纳40000人

    济南首家“鲁”字头展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将于16日开门纳客,这标志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14日,记者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试运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会展中心已基本具备使用条件,可同时容纳40000人,该馆的建成有效弥补了济南市会展业无大面...[详细]

    08-14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揭晓,浪潮跻身前25强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北京举办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和《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详细]

    08-14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紧急通知!山航确认取消济南烟台往返香港两航班

    今天,山东航空官方微信发布通知称,因香港机场服务保障能力受限,山航确认取消8月13日SC4823/4824烟台-香港、SC4789/4790济南-香港航班,后续山航将根据香港机场运行情况动态调整航班。[详细]

    08-14 11-08山东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