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济南温度小幅回升但凉爽依旧

2019-08-14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岳璋)连日的阴雨天气终于被炽热的阳光所代替。济南在经历了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后,今天终于重新迎来了晴朗的天气。伴随晴朗天气回归的,还有小幅回升的气温,本周气温将维持在20℃-31℃左右,依旧宜人!

  “终于晴天了!”家住在南辛西路的老人,在自家楼下晒起了被褥,“前段时间连续下雨,洗好的衣服都很难晒干,甚至睡觉的时候都感觉被褥潮乎乎的,特别难受!今天天终于晴了,又见到了阳光,温度还不高,真是太好了!这不,趁着日头好,我赶紧就把家里的被褥拿出来晒晒!”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了解到,本周最高气温小幅回升并稳定在31℃左右,而最低只有20℃!告别了连续阴雨的济南市民,可以在舒适的温度中,尽情享受阳光!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信息,今天及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为:8月14日(周三)晴,21℃-30℃,北风2级;8月15日(周四)雷阵雨转多云,21℃-32℃,南风2级;8月16日(周五)多云转雷阵雨,21℃-29℃,北风2级;8月17日(周六)晴,20℃-29℃,东风2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羞涩中收获人生“第一桶金” 10个孩子走进喜旺8家连锁店体验当“小小售货员”

    不管是去超市买菜、去超市购物或者去商场买衣服,在咱们的生活中,售货员无处不在。14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公益夏令营活动联合喜旺集团开展“我是小小售货员”体验活动,10个孩子走进喜旺8家连锁店,体验售货员的工作。[详细]

    08-15 11-13齐鲁晚报
  • 雨后初霁,济南人晒蓝天白云,闷热也来凑热闹

    14日一大早,结束了阴雨天气,太阳拨云而出,带来了久违的阳光和蓝天白云。15日夜间到16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3~4级,雷雨时阵风8~9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详细]

    08-15 10-25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交5000元拍卖佛像,两年还在手里 记者探访发现山东启瀚文化公司已人去楼空

    2017年8月,济南市民范先生通过山东启瀚文化公司拍卖自己收藏的一尊明朝宣德年间铜菩萨,并交了5000元参拍费,没想到两年过去了,山东启瀚公司至今未把铜菩萨拍卖出去。天眼查信息显示,山东启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2018年3月5日更名为济南启瀚拍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详细]

    08-15 09-51齐鲁晚报
  • 今天中元节,又热啦!济南明日有雷阵雨

    今天是农历7月15日中元节,在经过连续几天的强降雨后,济南迎来片刻舒爽,但随着太阳的热情回归,气温再度回升。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天白天晴,最高温度32℃。 [详细]

    08-15 11-4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家里漏水济南警嫂喊话老公:“拜托大哥,我也是你辖区的”

    “大哥,我也要报警,你家漏水邻居来找好几趟了……拜托,我也是你辖区的……”近日,警嫂魏女士发的一条朋友圈火了。穿着雨衣的宁继勇忙碌起来根本听不到手机响,也不知道家中漏水的事。[详细]

    08-15 11-15齐鲁晚报
  • 济南12345受理两万余件台风热线

    从8月10日起,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济南雨水不断,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天气。针对台风“利奇马”即将带来的恶劣天气,济南市热线办共有120余人放弃休息时间到岗加班,同时后台各部室也全部接听电话,即时对市民反映的诉求和办理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实时汇总更新。对紧急事项采...[详细]

    08-15 11-1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