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2020-03-27 16:43: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25日,长清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在会上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长清区发展大局,肩扛使命、恪尽职守,聚焦主业、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长清区实现“四年大突破”、加快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贡献力量、保驾护航,长清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广东主持会议。

  王勤光指出,近年来,长清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长清区加快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

  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的纪监工作,王勤光提出了四点意见,长清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养军汇报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和2020年工作打算,五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会上做出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