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伦:扎根岗位 为俱乐部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22-07-01 09: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于伦,现任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工作20多年来,他扎根基层,在俱乐部股权改革和工作交接过程中迅速适应、积极发挥作用,为俱乐部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021年,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进行股权改革、管理交接,俱乐部管理干部和工作人员配备不足,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在此种情况下,于伦迅速适应股权改革后的新环境、新要求,快速转变工作思路,立足岗位,利用丰富的俱乐部工作经验,在规范管理、制度建设、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股权划转第一年,工作千头万绪,于伦所在的综合管理部承担足球、乒乓球两个俱乐部管理职责,工作面广、量大。于伦不分8小时内外,任劳任怨,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

  “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于伦自觉站位俱乐部发展大局,努力当好参谋助手,牵头起草重要制度、文稿,得到了俱乐部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基层的普遍好评,为服务决策、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和俱乐部取得佳绩作出了积极贡献。

  于伦待人诚恳、友善,是团结工作的好同事,当同事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是能够毫无保留、倾力相助,想法设法帮助解决。乒乓球俱乐部一位同事家中老人生病、经济困难,他主动了解情况、捐资帮助,并请示领导,发动了俱乐部的团队力量组织集体捐款,帮助该同事解决了迫在眉睫的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