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钦峰:扎根基层 在奉献中成就无悔人生

2022-07-01 09: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杨钦峰,中共党员,现任济南润易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山东润诚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调度室主任。

  多年来,他辛勤工作,默默付出,把职业当事业,把岗位当战场,润诚公司的每间厂房都洒下了他辛勤的汗水。他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先进,工作积极,上进心强。在担任济南欣易特纸公司管理党支部书记期间,对党支部工作认真细致,专心投入,使该党支部的工作生生有色,并多次获得上级党委的好评。在山东润诚特纸党委成立后,他又担任了生产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杨钦峰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场坚定,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杨钦峰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他能够立足本职,积极努力,作好群众的楷模,永葆担当作为的激情,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让自己精神动力的发动机生命不息、运转不止,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干事创业的勇士,以主动担当作为的行动和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他以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的新篇章。

  杨钦峰有着创新发展“拓荒牛”的闯劲,有着敢闯敢试的精神特质。从济南造纸在齐河潘店生产线开工建设到投产,他认真细致,机动灵活地协调各方面工作。这期间,他是电脑不离身,随时随地现场办公,终日来往于工地、公司、设备生产厂家之间,最终在他和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顺利完成公司预定目标;在设备试运行阶段,他更是吃住都在厂里,工作时刻围绕着设备的正常运转;生产正常后,根据运行情况的小改小革,技改创新又成了他一直不变的准求。在今年机构改革后他又勇挑重担,担负着生产部的工作。他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敢闯敢试,善于“啃硬骨头”,能够打开工作局面,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