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远街道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献热血 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3 16:4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向街道党工委赠送了感谢状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23日讯记者 李颖男)根据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7月23日,历下区智远街道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献热血 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智远街道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街道机关及各村、社区党组织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缓解血液储备之急,助力拯救更多生命。

  记者在现场看到,街道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液类型检验,带头进行献血。

  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向街道党工委赠送了感谢状,感谢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对参与献血的同志们的大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下一步,街道将强化组织发动,完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