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烟花”历下在行动 | 智远街道全面推进“烟花”台风防御工作

2021-07-29 15:35: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颖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颖男 见习记者 王雅雯 济南报道

  28日晚,受台风“烟花”影响,济南市迎来持续降雨天气。面对降雨天气,智远街道全面部署,全员在岗,迅速行动开展巡查工作,保证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记者了解到,智远街道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工作,街道防汛领导小组成员阵线前移,深入到街道各社区,在降雨开始前做好应对降雨的工作准备,并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降雨开始后及时对社区辖区内主要干道、排水等重点区域开展巡查,确保应对突发情况的精准调度。

  台风过境期间,街道各科室工作人员,全员上路,针对交通干道、河道等重点区域“多轮巡查”,积极开展对道路两侧行道树、电线及广告牌的检查与处理,确保辖区内主要交通干道畅通。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及时开展对园区地漏、排污管道等与居民相关的设备设施巡查,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截至目前,智远街道内无人员受伤情况出现,主要干道无积水情况。下一步,智远街道将继续深化防汛工作开展,加强巡查力度,保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